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做好我校享受2007学年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获奖学生综合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17  作者:oie   来源:oie

各学院、外语系:

    根据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要求,现对我校2007年度获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年度综合评审,以确定其是否具有连续获奖资格。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2007年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资助的40名受助学生。

    二、评审要求

    请各学院(系)对本院(系)所有获得该项助学金资助的学生在2007-2008学年的表现进行年度综合评审并写出鉴定意见,学生本人要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受助学生跟踪调查考核表》,并提供2007-2008学年成绩单(要求按教务网站格式统一打印并加盖公章)。

    评审合格者连续享受资助。凡因评审不符合条件或上学年度必修课因考试不及格而重修者,取消其享受资助,缺额在符合条件的同年级学生中评选以作补充,新申请者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申请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大学生助学金调查学生基本情况表》,并提供2007-2008学年成绩单。

    所有表和成绩章都需提交中、英文书面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三、请各学院(系)于2008年4月28日以院系为单位将以上所有材料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 生 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OO八年四月十七日

1、 附件.doc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