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推荐学生参加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11  作者:oie   来源:oie

各学院、外语系:

  为了推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裔大学生认识祖国经济、文化及社会发展状况,加强内地与香港高校的交流合作,根据教育部《关于选拔参加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08]2072号)文件精神,第九届“海外杰青汇中华”筹委会拟继续在我校选拔2名大学生参加该项活动。

  “海外杰青汇中华”是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由香港爱国人士发起组织的一项意义深远的大学生交流活动,为了做好我校学生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责任感;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

  3、能熟练地使用英语交流,具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4、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于交流,身体健康;

  5、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

  二、推荐名额

  每学院(系)限推荐1名。

  三、选拔程序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院(系)推荐,学校面试择优选拔。

  四、学生参加活动的时间为7月1日―7月17日,活动地点为香港、广州、西安、北京、天津、上海等地,活动费用由“海外杰青汇中华”筹委会负担。

  五、请各院系广泛宣传,严格按有关要求开展此项工作,将推荐人选申请表于4月16日前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参加第七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八年四月十一日


作者:oie      来源:oie

  参加第七届“海外杰青汇中华”活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