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补充选拔部分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31  作者:oie   来源:oie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精神,我校将补充选拔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中德DAAD博士生项目、德国阿登纳基金会博士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选拔类别只限于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在校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我校可择优推荐1-5名候选人,各项目要求详见各项目指南。

  三、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1、中文申请材料(一式一份,用A4纸打印、装订):

  ①《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表》

  ②《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本人所在学院填写,负责人签字、盖章)

  ③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中德DAAD博士生项目须提交)

  ④成绩单复印件

  ⑤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⑥获奖证书复印件

  ⑦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⑧身份证复印件

  ⑨杨凌示范区医院体检合格证明

  注: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项目仅需提供上述材料中的①和②。

  请申请人于4月2日前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报时应选择的“申请项目名称”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受理机构名称为“直接上报基金委”。

  2、对外联系材料

  ①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详见:国家留学网该项目专栏;

  ②中德DAAD博士生项目详见: http://www.csc.edu.cn/gb/downloaddoc/2008/apply/03items/0338.htm;

  ③德国阿登纳基金会博士生项目暂不需提交对外联系材料。

  四、根据有关规定,被推荐人选应交纳报名、评审费500元/人。请通过银行划转或直接交至留学基金委基金与财务部。报名、评审费的汇款凭证请随同申请材料一并寄(送)至留学基金委出国部。汇款凭证上需注明项目名称、汇款人姓名、联系方式及发票邮寄地址。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总行营业部

  开户名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账 号:0102049509026401697

  五、凡拟申报该项目的应届硕士毕业生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本人导师、所在单位、研究生院审批后,连同其他材料于4月2日前报至留学服务中心。近期已申报其它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人员或纳入学校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能再申报此项目。

  联系电话:87080185

 

留学服务中心

二??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