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08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17  作者:oie   来源:oie

各学院、系:

  我校今年将继续参加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的2008年欧洲夏令营项目,该项目将使学生初步了解欧洲文化和经济。通过学习欧洲及奥地利的历史和文化、奥地利经济、法律和政治等课程,学生将对欧洲尤其是奥地利有初步认识。参与该项目授课的学校包括萨尔茨堡大学、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维也纳大学以及维也纳经济和商务管理大学。项目中,学生将赴布鲁塞尔在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议会听讲座,还将在布拉格和巴黎进行短期旅游。详细信息可参考07年夏令营日程安排(附件)。

  时间:2008年7月4日―7月26日

  费用:约需人民币19,030元(自理)

  1、国际往返旅费6,200元人民币(不含税);

  2、在外费用1,489欧元(含保险、住宿、早餐、讲座等,不含机票款),约合人民币16,228元。

  请各学院、系将此通知精神传达给学生和青年教职工,有意者于4月30日前与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

1、布鲁塞尔、巴黎日程安排

2、萨尔茨堡日程安排

3、维也纳日程安排

留学服务中心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作者:oie      来源:oie

  布鲁塞尔、巴黎日程安排.doc

  萨尔茨堡日程安排.doc

  维也纳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