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选拔研究生公派出国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1-24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已经正式启动,为了组织实施好2007年我校研究生选派出国工作,现将公派出国研究生的选拔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1. 申请条件:学校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

  2. 报名时间: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上午8:00到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8:00。

  3. 报名地点: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处,联系电话87080154。

  4. 英语选拔考试:本周末学校拟将对申请人员举行英语选拔考试。在个人申请、英语选拔考试的基础上,学校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将择优选拔第一批公派出国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二、 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1. 申请条件:博士一年级学生、在读硕士生,或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外语水平符合国外院校的语言要求且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2.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电话029-87080185,传真029-87082892,电子邮件oie@nwsuaf.edu.cn。

  3. 学校提交网上报名数据时间:2007年2月20日―3月20日。

  三、 注意事项

  本周末英语选拔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安排,请各申请人留意网上通知。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导师务必告知符合申请条件的有关研究生。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派出国研究生报名表

 

二??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