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我校学生积极申请“2007年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发布日期:2007-02-07  作者:oie   来源:csc

去年十一月,我校成功举办了“中加农业大学校长论坛”,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同加拿大农业部、加方相关院校及研究所的合作。近悉,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农业部(AAFC)协商设立了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MOE-AAFC PhD Research Program”,加方确定了53个项目,留学基金委网上已公布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及负责人(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475)。最近,我校20多名学生直接申请了相关的项目,部分学生已收到接收函。

上周,加拿大农业部国际合作司Johanne博士来信,希望我校更多的学生申请该项目,我校学生申请该项目录取率及高。请我校现在还未收到国外接收函同学,有意到加拿大进行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尽快阅览附件,查询项目具体说明,迅速向项目主持人提交申请。凡拟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请给加方发信之前可同留学服务中心(oie@nwsuaf.edu.cn)联系,以便获得必要的帮助。

 

附件: 2007年教育部-加拿大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科研课题名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七年二月十三日


    


作者:oie      来源:c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