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2007年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科研课题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07-01-23  作者:国家留学基金委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委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AAFC)关于在农业和农业食品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的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从2006年起负责执行“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MOE-AAFC PhD Research Program)”,每年选派我国农业专业在读博士生赴加从事博士课题研究。申请人应根据中加双方共同确定的农业专业相关科研课题,结合博士研究课题,向AAFC下属科研机构或实验室提出申请;取得接受意向后方可向留学基金委申请奖学金资助。

     2007年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科研课题名单现已公布,共53个。申请人可通过该项目指南查询具体情况。


作者:国家留学基金委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