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举办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1-12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IT)始创于1890年,迄今具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设有博士学位的私立性综合大学,大学的主要学科包括工学、理学、建筑、商学、设计及法律。作为美国17所独立的理工大学之一,IIT以其能快速满足行业发展需要而著称。
  唐仲英先生于1984年在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IT)设立了“IIT唐仲英奖学金”,资助优秀的中国学生到IIT攻读学士学位。此后,该奖学金也资助了许多美籍华人和其他民族的本科生在IIT学习。现在,“IIT唐仲英奖学金”的资助重点转为帮助以前接受过或正在接受“中国唐仲英奖学金”资助的中国学生到位于芝加哥的IIT攻读硕士学位。
  为拓宽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渠道,我校特邀请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驻京办事处代表为我校广大学生举办讲座介绍其学校情况,并讲解奖学金设置以及申请程序。
  时间:1月13日(星期六),14:00
  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者参加。

学生处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七年一月十二日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