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研究生培养项目的介绍

发布日期:2006-12-27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我中心将《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整理公布如下,希望广大在职以及全日制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根据各类项目具体条件与要求,选择合适的项目,积极申报。
  申报程序:
  个人申请。个人对照项目申请条件及有关要求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网下载),在读研究生、博士生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所在学院。  
  单位推荐。各单位根据学校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选派计划,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的前提下,对申请人所填写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内容进行审核,对是否属实和同意申报填写明确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留学服务中心。
  资格审查。出国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查。
  网上申报。经批准同意出国的学生可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项目要求进行申报,纸质材料交留学服务中心。
  受理时间:一般为每年2月25日―3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及报名、评审费500元/人。《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学校统一提交受理机构。
  录取与派出:博士/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录取结果在每年4月底公布,录取通知单发到学校,办理相关出国手续,9月份入校。

    附件: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

  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