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本科生留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相关信息

发布日期:2006-12-27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
        为了使我校本科生及时掌握留学海外的相关信息,我处特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开尔文荣誉项目(Lord Kelvin Honors Program)情况介绍如下,以供广大师生参考。
         格拉斯哥大学是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圣.安德鲁大学后全英第四所最古老的大学,成立于1451年,是英国重点大学之一。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发明家开尔文曾在此执教53年。格拉斯哥大学网址为www.gla.ac.uk。
         开尔文荣誉项目适用于已完成本科阶段前两年学习的学生。学生在母校学习本科专业两年后,转入格拉斯哥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毕业获自然科学荣誉学士学位。
         开尔文荣誉项目涉及的自然科学专业包括:化学物理学、化学、法律化学、药物化学、地球科学、地球地理科学、环境生物地球化学、环境化学、环境化学与地理学、地理学、物理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物理学与天体物理学。
        合格学生可继续进行两年的学习和一年的企业实习,之后即可获MSci硕士学位。(注:MSci硕士学位不同于研究生硕士学位MSc。)
        格拉斯哥大学可为开尔文荣誉项目提供奖学金5,000英镑,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入学前一年的5月15日。
       入学要求:已完成本科阶段前两年的学习,且GPA(平均分)要求达到3分(满分4分),英语雅斯成绩6.5分以上,托福成绩机试237分以上。
      相关费用:本科阶段的学费为10,500/学年英镑,生活费大约6,420/年英镑。
      申请人请联系以下电子邮件地址索要申请表:   ug-international@gla.ac.uk

作者:留学服务中心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