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遴选通知,现将我校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及实习期限

  全国范围内计划选派35人,实习期限在6-9个月,具体以开发计划署录用通知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申请时年龄满21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6年3月20日以后出生);

  2.申请时为我校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4.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5. 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6.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达到相应国际组织的语言要求和其他要求,详见岗位需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510)。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四、申报程序

  1.校内报名

  申请人填写《2019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人事处批准后,于3月20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2.网上报名

  请申请人于3月20日-4月5日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60)及网上报名指南(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9)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学校推荐

  4月8日前,申请人将应提交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条件者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4.人员选拔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根据岗位要求评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录取结果预计于2019年7月公布,申请人应充分考虑未来就业、学业等因素,慎重申报,避免录取后放弃资格的情况。

  

  联系人:  王 克  李媛媛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2019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