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选〔2018〕10036号),现将我校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及实习期限
      全国范围内计划选派76人,实习期限在6-11个月,具体以联合国粮农组织录用通知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申请时年龄满21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2月10日以后出生);
      2.申请人为我校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或教职工,其中教职工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4.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5. 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6.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达到相应国际组织的语言要求和其他要求,详见岗位需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81)。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四、申报程序
     1.校内报名及资格审查
     申请人填写《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人事处批准后,于12月14日18:00前将申请表交至国际处(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国际处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2.网上报名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2018年12月2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60)及网上报名指南(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9)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学校推荐
     学校将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条件者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4.人员选拔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联合国粮农组织根据岗位要求评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录取结果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公布,申请人应充分考虑未来就业、学业等因素,慎重申报,避免录取后放弃资格的情况。

     联系人:李媛媛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