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部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为了扩大学生出国留学,搭建更广阔的出国留学项目平台,近期国家留学基金委亚非部公布了多项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分别是2018年度“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俄罗斯艺术类项目”、“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与韩国科学技术院合作奖学金”、“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希伯来大学合作奖学金”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等。
       为了便于广大学生参考,我中心整理了部分项目宣传海报电子版,请有意申请者参阅。通过海报信息进一步查阅项目的具体要求,及时对外联系并申报。


  附件1: “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宣传海报
  附件2: “俄罗斯艺术类项目”宣传海报
  附件3: “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宣传海报
  附件4: “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宣传海报
  附件5: “与韩国科学技术院合作奖学金”宣传海报
  附件6: “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希伯来大学合作奖学金”宣传海报
  附件7: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项目”宣传海报


                                                          留学服务中心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