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申报2017年各项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扩大学生出国留学深造,为学生提供更多出国留学机会,搭建更广阔的出国留学项目平台,近期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多项学生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选派类别包括博士后研究、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生、攻读硕士学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本科插班生,另外还有多项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等。
       为了便于广大学生参考,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整理了留学基金委已确定的2017出国留学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请有意申请者参阅。
       请特别注意各类项目的要求、申报时间及申报程序,同时留意留学基金委网站最新通知和要求等信息。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各类奖学金项目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
       如有疑问,请咨询留学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学生奖学金项目


                                            留学服务中心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