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遴选2017/2018年度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芬兰共和国政府文化交流计划》,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究。近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17/2018年度芬兰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遴选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专业、留学/资助期限及内容
    2017/2018年度该项目提供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名额10人/年,留学期限为3-9个月,学科专业不限。
    留学人员留学期间享受芬兰政府提供的奖学金生活费1500欧元/月,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应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中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
    2. 申请人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
    3. 获芬兰导师邀请信。
    4. 语言要求:申请人与导师协商,语言水平获得院校及导师认可,须在邀请信中注明。
    详细申报材料及要求见附件,或者登陆www.csc.edu.cn于项目检索处查询。
 有意申报者请于12月15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以及其它纸质材料提交至公派研究生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室)进行审核,并于12月15日至2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电子材料。
    联系电话:87080185
                       
                      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