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选拔韩国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所):
    根据中韩教育交流协议,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韩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选派计划公布如下:
    1.选派专业:优先支持IT电子、动画、能源、农业、生物等关键领域及生命、纳米及新材料等韩国优势专业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
    2.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硕士研究生:24-36个月(以韩方实际资助期限为准)
    博士研究生:36-48个月(以韩方实际资助期限为准)
    申请硕士课程者应为本科应届毕业生(最迟于2016年8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申请博士课程者应为硕士应届毕业生(最迟于2016年8月31日前获得硕士学位);截至2016年9月1日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成绩要求:最终毕业院校的平均成绩(分)在80分以上;持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5级以上证书或托福、雅思成绩优异者优先。
    关于项目的具体介绍见:http://www.csc.edu.cn/chuguo/s/546
    请欲申请的同学于3月18日前登陆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21日上午将申请材料按要求准备好后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择优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