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员外语选拔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1-21  作者:校园网   来源:校园网

各有关单位:
  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进行资格审查,共有356人符合申请条件,学校决定对申请人员进行外语选拔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经审核,符合申请条件的所有无国际英语成绩的人员。(雅思≥6.0分、托福≥550分、GRE≥1000分的申请人员免试,小语种不是英语的人员免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外语选拔考试分笔试和口语两个阶段进行。笔试时间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晚19:30?22:00,北校区8号教学楼;
  口语考试时间和地点: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00-18: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场安排
  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考试的教师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
  2、参加笔试时请自带调频耳机。
  请各单位尽快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考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xls

                


         人事处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作者:校园网      来源:校园网

  考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