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欢迎申报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发布日期:2007-12-18  作者:国家留学基金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

为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拔尖创新人才,促进我国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方针和年度选派计划,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留学人员12000人,其中研究生6000人。优先资助的学科专业领域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


   
现将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材料公布如下:

1. 200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

2. 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

3. 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申请材及其说明

4. 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作者:国家留学基金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

  2008.doc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指南.doc

  2008.doc

  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doc

  2008.doc

  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申请材及其说明.doc

  国家留学基金优先资助学科、专业领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