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外关系院校及科研机构名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2-19  作者:oie   来源:oie

为了方便广大学生联系国外院校,进一步做好我校2008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我们制作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外关系院校及科研机构名录》,并将其中可免学费招收我校博士生的国外院校及科研机构单独列出(见附件2)以方便同学们联系。名录包括所有与我校有校际关系的国外院校及科研机构的详细信息,其中备注部分注明了该校招收的人数及特殊要求。此名录由于信息量大,在整理过程中难免有所疏漏。如您有更新的信息或发现错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改。

此名录将随时更新,敬请关注。

如有同学准备申请附件2所列学校,请于1221日(本周五)之前准备以下材料并交于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

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CV

2.英语成绩单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申请留学国别及单位”栏请注明选择的国外导师及研究领域

4.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5.研修计划(仅限联合培养博士)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7080185   

电子信箱:oie@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外关系院校及科研机构名录》

《免学费接收我校公派博士生的国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名录》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作者:oie      来源:oie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外关系院校及科研机构名录.doc

  免学费接收我校公派博士生的国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名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