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提交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14  作者:oie   来源:oie

各院系及项目申请人:

  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确保本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书面材料提交时间:2008年3月10日-3月17日,请各院系抓紧时间将申请人书面材料提交到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行政楼106)。只在网上申请但未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的视为无效申请。

  2、《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的填写

  单位名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胡代欣

  电话:029-87080185

  传真:029-87080181

  电子邮箱:hudaixin1982@nwsuaf.edu.cn

  通信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712100

  单位推荐意见:一式3份,由申请人所在院系领导填写、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单位推荐意见应根据申请人情况如实填写,避免雷同。

  3、成绩单

  成绩单的格式必须与我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开具的成绩单格式一致,统一用A4纸打印。本科或硕士不在我校就读的申请人,可以从我校档案馆调出本科或硕士阶段的成绩单,复印到A4纸上,加盖档案馆公章即可。

  4、报名评审费

  申请人将报名评审费500元交所在院系,由院系负责人统一交到留学服务中心。

  5、申请人务必保持通信畅通

  为保证申请人信息准确、材料规范,请申请人3月25号之前不要离开杨凌,务必保持通信畅通,以便我校评审小组联系,及时修改或补充相关申请材料。如因申请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致使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联系人:胡代欣      电话:029-87080185

 

                      人事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研究生院

                            二??八年三月十四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