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尽快联系国外院校或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30  作者:人事处   来源:学校

各院(系):
  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自发布申报通知以来,共有246名同学报名,经导师批准、学院推荐、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有169名同学符合推荐条件,现确定该169名同学为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初录人员尽快联系国外院校或导师,取得正式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后,及时报告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已申报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但目前尚未取得符合要求的英语成绩的同学,如果在1221日之前取得符合要求的英语成绩和国外院校正式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请与选派工作办公室联系,及时提交英语成绩证明及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
  学校将于1222日至1224日根据我校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申请人联系国外院校和导师的水平以及申请人在校期间的成绩和表现等条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整理、汇总申请材料并向留学基金委提交留学候选人名单(150人)。
  申请合作关系院校时应结合我校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需要,优先考虑合作关系院校的优势学科或专业;符合申请攻读博士学位条件的2008级博士研究生也可以申请联合培养。

  联系人:胡代欣         电话:029-87080185

  附件: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名单

 


             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二
??八年十一月二十八


作者:人事处      来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