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公布《接收我校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的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1-30  作者:乔文军   来源:OIE

根据我校200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进展,现已进入初录人员联系国外院校或导师取得正式邀请函阶段。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对外联系,我们整理了提供奖学金接收我校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的院校名单,现予以公布,供同学们对外联系时参考。由于各个学校接收申请的截止期限、申请条件、所需材料要求不同,请同学们在申请前仔细阅读所申请学校的要求,及时递交申请材料。所申报的专业应结合我校学科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优先考虑申请合作院校的优势学科或专业。联合培养的学生也可联系公布的校际院校。

除联系校际院校外,初录人员也可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的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取得邀请函或入学通知。有关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通过点击项目一览表项目检索可阅览留学基金委公布的所有项目。

附件:接收我校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的院校名单

 

                  留学服务中心

             ??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作者:乔文军      来源:OIE

  接收我校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的院校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