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公布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1-25  作者: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来源: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

各学院(系):

  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我校共有306名学生报名,其中攻读博士学位238人,联合培养博士68人。

  根据我校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要求,经审查,224人符合申请条件(其中,攻读博士学位182人,联合培养博士42人),现确定该224人为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并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至27日,公示期内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选派工作办公室反映。

  请项目初录人员积极联系国外院校和导师,尽快获得接收函(或入学通知书)等材料;并及时向选派工作办公室报告对外联系进展。

  其他已报名但尚未获得英语成绩的同学请务必于2010年1月20日前向选派工作办公室提交合格的英语成绩单;经学校批准后联系国外院校和导师,取得接收函(或入学通知书)等材料。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10年2月25日开放,届时请所有材料准备齐全的申请人及时完成网上报名,并将申请材料按要求提交所在学院(系),学院(系)审核通过后于2010年3月5日前将申请材料统一提交选派工作办公室。

  关于网上报名和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的相关说明http://www.csc.edu.cn/Zhuanti/0cefa20fccd84b1284196288a0c2cc86.shtml。

  申请人如有任何疑问可及时向选派工作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胡代欣

  地址:国际交流中心511室

  电话:029-87082577

  Email:gongpai@163.com

 

  附件: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名单

 

               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作者: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来源: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

  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名单.xls